翰墨飘香迎新春,田东县总工会进社区送万福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陆婷婷    发表时间:2024-02-01 16:56:23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临近2024年新春佳节,为弘扬传统文化、给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也让群众在翰墨飘香中感受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1日至2月1日,田东县总工会先后深入林逢镇福林社区、盛林社区举办“迎新春 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邀请了田东县书法协会位书法家现场书写新春祝福。活动现场,长桌排开,三位书法家们凝神提笔、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一幅幅春联应运而生,免费为社区居民送去了一幅幅带着浓浓情意和满满祝福的春联,社区居民纷纷赞不绝口,现场气氛高涨,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节日氛围浓烈现场群众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也更能体现传统文化的魅力,显得更有意义。

薄薄的春联,承载着深深的祝愿。一副春联不仅装点了门楣,也饱含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书法家们用笔尖记录年味、用墨香传承文化。两场活动田东县总工会共送出约350副春联和“福”,送出了工会组织对人民群众的热切关怀和暖心祝福,此次活动不仅对社区居民共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还让社区居民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工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1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到靖西市就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开…[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