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田东县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陆金霞    发表时间:2024-02-01 16:11:38

近日,田东县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到田东县江城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儿童关爱活动。

活动,志愿者为孩子们赠送书籍、地球仪书包等慰问品,向孩子们讲解了防火、安全用电、防诈骗及交通安全等知识,同时还带领大家开展DIY手工制作、亲子互动等游戏,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提升孩子们的心理健康素养,感受“娘家人”的关爱。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儿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暖、喜庆、祥和的假期。

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1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到靖西市就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开…[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