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会劳模工匠宣讲团到我市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黄洪峰    发表时间:2021-05-21 15:20:28

521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广西工会劳模工匠宣讲活动(百色专场)在百色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200多名职工现场聆听宣讲。

PS7A3635_conew2.jpg

宣讲会上,池昭就、丘柳滨、祝雪兰、韦球、彭彦军等5位劳模工匠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讲述了他们匠心筑梦、奋斗圆梦的感人事迹。

PS7A3576_conew2.jpg

全国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广西工匠,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3D快速制造工段工段长、高级技师池昭就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需求引领创新,以创新助推振兴,把一个个不可能变为可能,让中国品牌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

PS7A3559_conew2.jpg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西工匠,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能专家、高级技师丘柳滨有理想、有追求、有干劲,赢得了“铣工大王”美誉,成为了响当当的“金牌工人”,唱响了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时代主旋律。

PS7A3676_conew2.jpg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自治区劳动模范,梧州市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党支部书记祝雪兰带领瑶族同胞追求幸福生活,把泥水路变成了水泥路,让深山瑶乡飘满八角清香、六堡茶香,变成富裕之乡,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

PS7A3738_conew2.jpg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韦球医者仁心,在疫情防控的最紧要关头,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逆行出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生命至上,大爱无疆”。

PS7A3818_conew2.jpg

全国劳动模范、广西工匠,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桂林供电局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彭彦军两度抗冰彰显劳模本色,绝技绝活尽展工匠风采,率领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不断取得丰硕成果,给我们点燃了奋斗热情。

PS7A3871_conew2.jpg

精彩的宣讲得到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工匠学习,发扬劳模工匠精神,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争创先进。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主持宣讲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