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工人文化宫 工会关爱梦想成真
——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韦金松 李雪    发表时间:2021-05-31 14:25: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重点加大对在档困难职工子女的关怀帮扶力度,不断提高关心关爱儿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30日,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工会的关爱送到困难职工子女身边。

当天,市总工会利用文化宫职工服务阵地为市直在档困难职工子女免费开设了架子鼓和跆拳道免费公益课。课堂上,有节奏的鼓声和“以礼始,以礼终”的跆拳道精神让孩子们感受课外活动的丰富多彩。

活动中,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将一份份“六一”礼物送到他们手上,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增强本领,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现场陪同子女参加慰问的困难职工纷纷感谢工会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今后将不畏困难,乐观面对生活挫折,积极努力工作。同时督促子女刻苦学习,教育孩子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市总工会将根据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兴趣爱好,让其自主申请喜欢课程,通过微心愿形式,让爱心人士认领孩子喜欢课程的课酬,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兴趣爱好,助力实现小天使的梦想。

PS7A3978_conew1.jpg

跆拳道公益课

PS7A4030_conew1.jpg

架子鼓公益课

PS7A4037_conew1.jpg

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提前祝贺孩子们节日快乐

PS7A4049_conew1.jpg

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

PS7A4057_conew1.jpg

合影

PS7A4073_conew1.jpg

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与学生家长交流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