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龙年辞旧岁 百色市田阳区开展2024年职工迎新春系列活动
来源:田阳区总工会    作者:何慧    发表时间:2024-01-31 16:24:36

春节将至,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24年职工迎新春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把实实在在的福利送给广大职工。

据介绍,迎新春系列活动主要有2024年“工会杯”职工迎新春拔河比赛、“工会杯”迎新春足球邀请赛、机关事业单位迎新春趣味游园活动等,得到了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的积极响应,在工会会员中掀起一片热潮,吸引了干部职工踊跃参与。

1月26日晚,开展迎新春趣味游园活动,吸引了区直各单位和各乡镇机关干部职工及其家属5000多人参加。当晚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乾坤小挪移、超级保龄球、飞镖、掌上明珠、蒙眼敲锣、套鸭子等一个个充满趣味性、挑战性的游园项目让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热情高涨,每个活动点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游园会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也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工会举办更多的活动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1月30日,举办百色市田阳区“工会杯”职工迎新春拔河比赛。共有71个单位,136支队伍,1904名运动员参加,涵盖了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面向范围广,参与人员多。现场比赛中运动员姜富说道:“本次田阳区工会杯迎新春拔河比赛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展示个人风采非常好的一次机会,各参赛运动员、代表队都希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2024年新春的到来。”此次比赛以淘汰晋级的方式决出胜负,不仅锻炼了干部职工的意志力,也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参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田阳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同一时间,“工会杯”迎新春足球邀请赛拉开序幕。激情的的赛场上,职工运动员精神饱满,团结协作,积极拼抢,攻势此起彼伏,传递力量和勇气,在绿茵场拿出了最好的状态,令比赛激情迸发展现拼搏与活力,赛出了职工风貌。

通过职工迎新春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田阳区干部职工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田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黄少新表示,接下来田阳区总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职工喜闻乐见、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服务好职工,好职工的“娘家人”,同时进一步促进企业、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不断激发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冲刺|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冲刺|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1月23日,2023年全市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