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 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黄龙    发表时间:2024-03-20 08:09:50

为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社会稳定319日,西林县总工会联合广西君从律师事务所,组织公益法律服务队到城西社区开展集中普法宣传及法律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公益法律服务队的律师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了咨询、交流、解疑释惑等法律援助服务,详细讲解了与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引导职工群众学法、守法、用法,以合理方式维护自身权益。

服务队成员还为职工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工会法知识问答《广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口袋书》法律援助知识问答》等相关法律知识手册,提高大家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相关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职工群众咨询12人次。

下一步,西林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职工群众劳动者权益保障力度,着力构建职工群众劳动者公益法律服务长效机制,更大程度提升职工群众劳动者的法治意识、维权能力和基层工会民主法治建设工作。

图为:广西君从律师事务所律师李东硕解答职工群众法律问题

图为:广西君从律师事务所律师李东硕解答职工群众法律问题

图为:西林县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最新推荐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百色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3月5…[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