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合苗族乡工会联合会:龙岁添福乐迎新春 聚力同心喜贺新年
来源:普合苗族乡工会联合会    作者:周涵静    发表时间:2024-02-06 09:50:04

年末岁首、万象更新。2024年2月4日,普合苗族乡工会联合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龙岁添福乐迎新春 聚力同心喜贺新年”春节活动。活动伊始,乡工会主席杨志娟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感谢。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各项游园活动,其乐融融。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桃花朵朵开、加偏旁、你画我猜、螃蟹赛跑、传递呼啦圈、拔河等一个个充满趣味性、挑战性的游园项目和丰富的奖品让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热情高涨,大家各显神通,身姿矫健、配合默契,玩得不亦乐乎。场下的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在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之后,是包饺子、烧烤环节,大家热热闹闹地动起手来,分工协作、各司其职,从洗菜、和馅、包馅、捏型、下锅,一步步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升起的烟火气中,我们感受着大集体如家人吃年饭一般的温馨与融洽。

此次活动会不仅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也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普合苗族乡“职工之家”娘家人的温暖。

图为包饺子活动现场

图为你画我猜活动现场

图为桃花朵朵开活动现场

图为获胜组领取奖品

图为活动合影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月18日至20日,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八大…[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