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4-02-05 15:00:06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多个慰问组,深入基层一线慰问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等群体代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石永超到广西百色广投银海铝业有责任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通过现场调研和座谈的形式,与企业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企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国企使命担当,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倾听职工群众呼声,解职工忧、帮职工困、暖职工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的困难事、烦心事,将“娘家人”的关心关爱落细做实。

随后石永超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钟元张、吴和团和自治区劳动模范黄礼祥。石永超同他们拉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上学、身体情况等,向他们表达了党委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他叮嘱困难职工要保重好身体,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对于当前的困难要勇于面对,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他希望劳动模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再立新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贤明,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陪同慰问。

 PS7A4332_conew1.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石永超到广西百色广投银海铝业有责任公司困难职工家走访慰问

 

 

1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到右江矿务局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代表,感谢他们坚守岗位,祝愿他们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过上一个喜庆愉快的新春佳节。

1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到靖西市龙临镇念浩村对家庭困难群众、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困难群众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身边。

市总工会副主席覃华山陪同慰问。

 PS7A4661_conew1.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到右江矿务局劳动模范代表家走访慰问

 

1月24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到广西驰程汽车运输集团走访慰问长期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先进工作者和困难职工代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超到广西驰程汽车运输集团走访慰问在档困难职工黄芬_conew1.jpg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超到广西驰程汽车运输集团在档困难职工家走访慰问

 

2月1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韦钰到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长期坚守在一线的铝业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2.1德保华银铝慰问IMG_8535_conew2.jpg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韦钰到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家走访慰问

 

1月24日,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党组成员姚艳琴,市总工会副主席韦艳颖到市快递协会工会联合会走访慰问我市长期在户外投递一线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工会“娘家人”的贴心关怀和新春美好祝福。

 姚主任慰问02_conew2.jpg

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党组成员姚艳琴,市总工会副主席韦艳颖到市快递协会工会联合会困难职工家走访慰问


最新推荐

石永超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石永超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石永超率调研组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