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永超到右江区、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4-03-04 10:03:46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石永超率调研组到右江区、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顺超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石永超一行先后深入靖西天桂铝业有限公司、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个企业的发展历程、科研生产和技术创新等情况。

石永超对各企业的壮大发展和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铝产业是百色的重要产业、优势产业,各企业都有经验、有基础、有实力,要求各企业在做好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工会的职能作用,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组织职工建功立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队伍的积极性、精气神,助力百色铝产业高质量发展。

石永超到靖西天桂铝业有限公司察看企业沙盘模型.jpg

石永超到靖西天桂铝业有限公司察看企业沙盘模型

石永超到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铝业生产情况.jpg

石永超到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铝业生产情况

石永超到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jpg

石永超到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开展“清明述英模 我辈承先志”爱国主义宣讲进校园活动

市总工会开展“清明述英模 我辈承先志”爱国主义宣讲进校园活动

3月25日-29日,百色市总工会深入该市大中专院校、高初中、小学幼儿园等,组织开展主题爱国主义宣讲…[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