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交流促学习 同发展共进步 -田阳区基层工会财务及经审人员业务现场交流会在田阳公路养护中心召开
来源:田阳公路养护中心工会    作者:黄玉    发表时间:2023-11-06 08:36:52

为不断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保持与田阳区总工会、田阳各基层工会间良好沟通与交流,2023年11月3日,田阳区基层工会财务及经审人员业务现场交流会在田阳公路养护中心召开本次活动由田阳区总工会主办,田阳公路养护中心承办。

此次活动以交流促学习以实践促进步,旨在通过基层工会间相互学习交流提高基层工会财务、经审干部的整体业务水平,田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委主任玉钊田阳公路养护中心工会主席庞继军、田阳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以及各相关基层工会经审财务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田阳公路养护中心工会主席庞继军对各基层工会财务及经审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将本单位的工会经费管理方式及日常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和大家进行了汇报及交流。田阳公路养护中心工会财务黄玉就本中心的工会财务管理工作、工会经费收入与支出、工会预决算的编报等多个方面做了深入介绍,并通过工会一体化系统的实操与大家进行交流与分享。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大家各抒己见,就本单位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田阳区总工会副主席玉钊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各基层工会财务和经审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充分认识工会财务、经审工作的重要地位;主动学习、不断提高工会财务、经审人员的综合素质,全力提升工会财务、经审工作的管理效能。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内容很有针对性及实操性。下一步,田阳公路养护中心会不断加强工会经费管理和使用,把工会经费更好的用于为职工服务和开展工会活动上,当好每一位职工的“娘家人”。

现场图片

领导发言致辞

自由交流环节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