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陆婷婷    发表时间:2024-03-01 09:30: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2月29日,田东县总工会依托“就业暖心·桂在行动”2024年田东县“春风行动”服务实体经济用工暨坪山·田东粤桂劳务协作招聘会在田东县人民广场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会干部向职工群众宣传中国工会十八大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讲解女职工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引导大家通过正确渠道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为前来咨询的女职工耐心细致地解答女职工法律维权方面的问题,提高她们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活动共发放了《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职工咨询近50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依法维权、理性维权的意识,营造了尊重女性、关爱女职工的良好社会氛围。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石永超到右江区、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石永超到右江区、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石永超率调研组到右江区、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