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暨2024年第一期“一把手廉政季课堂”开课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李雪    发表时间:2024-03-22 11:55:30

 

3月20日,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暨2024年第一期“一把手廉政季课堂”开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首先,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韦钰通报了罗成、华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

随后,樊琳娜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讲授警示教育课。樊琳娜在授课中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要始终坚持把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为官从政的第一政治必修课,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二要进一步加强纪法学习教育,念好遵纪守法紧箍咒。我们年轻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主动自觉加强对《条例》的学习,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我们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三要进一步加强权力监督制约,扎紧不能腐的铁笼子。要树牢正确权力观,坚决肃清在权力来源问题上一切错误观念,时刻谨记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碰触,带头遵守法律、带头依法办事,让权力在安全线内运行,让权力真正用来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PS7A7854_conew1.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PS7A7836_conew1.jpg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会议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会议

4月9日,全市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