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到西林县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调研
来源:西林县总工会    作者: 许发科    发表时间:2024-01-24 17:02:42

1月24日,百色市总工会调研组来到西林县,就“县级工会加强年”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那劳镇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以及工人文化宫的建设情况。随后在工人文化宫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县总工会关于“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西林县总工会在“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特别在阵地建设作用发挥上,肯定西林县总工会阵地品牌为职工提供了舒适的休息环境和便利的服务设施。

调研组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加强推动“工”字品牌建设,打造具有工会特色的品牌活动和服务项目;三是推动新业态往好方向发展,尤其要做好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医疗互助等工作,要为职工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和保障;四是大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施三年行动计划,解决新就业形态入会难等问题,增强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和活力;五是在新年临近之际,工会要积极开展新春系列活动,为职工送上温暖和祝福。

此次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市总工会对西林县总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协调解决西林县总工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信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西林县工会工作将不断创新发展,为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图为:百色市总工会到西林县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调研座谈会

图为:调研组到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走访了解建设、运行管理、作用发挥等工作

图为:调研组到那劳镇工会联合走访了解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图为:调研组到那劳镇工会联合走访了解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图为:调研组到县工人文化宫查看建设使用管理落实情况


最新推荐

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冲刺|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冲刺|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1月23日,2023年全市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