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 工会冬日送温暖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黄奕超    发表时间:2024-01-15 08:30:45

工会‘娘家人’又来送温暖了!”随着一阵阵热情的招呼声,一辆满载着慰问品的专车驶进了各企事业单位,这是田林县总工会为广大企业职工们送上的一份冬日暖心大礼包。

近日,田林县总工会开展2024年“情系职工 冬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此次“冬日暖心大礼包”送向了产业工人队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队伍,生产一线、节日服务岗位一线职工以及驻村工作队员、困难职工、户外劳动者、产业工人、环卫工人等,慰问了人大代表工会会员联络站驻站工作人员。慰问期间送上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让职工们能在工会“娘家人”的关心下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季,过上一个幸福的春节。

本次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汤自忠同志还同各企业的领导、职工们面对面话起家常,叮嘱大家在冬日辛勤劳作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注重生产安全,并向他们表示了亲切的节日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了企事业单位26家,慰问职工2000多人次,驻村工作队员378名,困难职工、帮扶户等61人,共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7.78万余元。

送温暖活动是工会组织一项服务职工群众常态化品牌工作,田林县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增强职工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鼓舞了职工们工作热情,提高了生产工作积极性,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我市举办2024年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

我市举办2024年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

1月16日,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专题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总工…[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