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总工会到潞城乡渭祥村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庆七一”活动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梁品国    发表时间:2020-07-02 15:00:11

 

七月一日,正值建党99周年,田林县总工会党支部围绕纪念建党99周年“庆七一”活动,以“学文秀、促担当,弘扬劳模精神”为主题,到潞城瑶族乡渭祥村开展党日活动,活动分四个步骤开展。

首先,总工会党员和渭祥村党员在村部会议室召开学习座谈会,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论述精神、市县脱贫攻坚政策和交谈渭祥村的脱贫成效。

其次,邀请渭祥村党支部书记、自治区级劳模盘武帝讲课,谈作为致富带头人、带富引路人的经验和感受。强化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提振正能量,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再次,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对党员的使命教育、责任教育、宗旨教育和权力观、义务观教育。

最后,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田林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黄元带领党员在村部对渭祥村的李少得、周榜兴、秦信才三位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随后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带去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开展学习座谈会

自治区劳模盘武帝讲课

慰问困难老党员

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