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领导走访慰问产业工人、环卫工人代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发表时间:2024-02-04 16:08:22

2月1日,田东县委副书记县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组长黄俊杰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慰问了产业工人环卫工人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县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黄植郎陪同慰问活动。

在田东锦江产业园总公司、百色世裕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黄俊杰慰问了一线产业工人代表感谢产业工人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产业工人春节快乐、阖家幸福。黄俊杰详细了解有关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后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升创新能力,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做大做强,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在田东县人民广场工会爱心驿站,黄俊杰慰问了40名环卫工人代表,肯定和赞扬了环卫工人风里来雨里去、不辞辛苦、甘于奉献、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劳动精神,对他们辛勤劳动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动精神,为田东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共慰问产业工人、环卫工人190人。田东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作用,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全广大工人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通过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鼓舞职工干劲,激发工作热情,凝心聚力,为全经济发展发挥工人主力军作用。

慰问一线产业工人代表

慰问环卫工人代表


最新推荐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樊琳娜到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1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到靖西市就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开…[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