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发表时间:2023-12-22 07:37:41

12月21上午田东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田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武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工会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采取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提出的新指示新要求,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田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县总工会党组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找准努力方向、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方向准、步子稳、落点实,全力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紧压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正在开展的工会各项工作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会工作中落实落细。

总工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分别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

 

会议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11月28-30日,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市圆满举办。来自广西壮族自…[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