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开展“十带头、十做到”承诺签字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黄林喆    发表时间:2023-11-10 14:38:10

落实县纪委关于《田东县党员干部“生活圈”行为规范》的通知,结合县清廉机关建设专责小组关于开展“两清单两提醒一课堂一承诺”活动的需要,田东县总工会119日下午开展了“十带头、十做到”承诺签字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员干部“十倡导、十严禁”生活圈行为规范,学习感动中国人物黄文秀和“大国工匠”郑志明等先进事迹,相互交流,发表感悟,在看、听、感、悟中接受精神洗礼。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踏踏实实的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让职工群众在关键时候想得到干部、用得到干部。学习郑志明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勇于创新,踏实工作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刻苦钻研、练就扎实本领,引领好身边人,勇往直前,将工匠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本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在“十带头、十做到”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将保持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严格遵守田东县党员干部“生活圈”行为规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誓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