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深入社区开展禁毒、反电诈、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刘仁耿    发表时间:2023-06-26 15:19:31

近日,田东县总工会志愿者深入网格责任区二公司生活区开展禁毒、反电诈、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社区宣传栏张贴《电信网络诈骗最新骗术》宣传单以及在显眼的地方挂禁毒、反电诈的横幅,向来往的群众发放禁毒、反电诈、反邪教等宣传单。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把手教微信金钟罩小程序等相关知识,提醒群众反对邪教,远离毒品,拒绝诈骗,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让群众对反邪、禁毒、拒诈等信息入耳、入脑入心,增强了群众对毒品和邪教的免疫力,提高了居民的禁毒反邪教防范意识,建立了和谐、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为平安田东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活动横幅

活动现场

提醒青少年网上信息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