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领导到田东县开展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考评督查工作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株    发表时间:2023-04-28 17:06:17

4月27日,百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产改”办主任李启三率队到田东县开展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考评督查工作。

百色市总工会领导一行深入县级产改试点单位广西田东登高集团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产改工作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高等方面的介绍,实地参观劳模创新工作室、产业工人荣誉室。随后,并对各单位产改工作台账资料进行查阅,对台账资料的提升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中,百色市总工会领导认真听取田东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点评和要求。百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产改”办主任李启三要求,今年田东县已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列入督查检查考核内容,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落到实处,有效促进产改工作走深走实,通过产业工人队伍素质的提升推动各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启三强调:田东县总工会要聚焦重点工作,紧紧咬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88项指标任务不放松,强化措施逐项落实落细,不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质增效。

百色市总工会领导参观劳模工作室

百色市总工会领导实地参观广西田东登高集团

召开座谈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