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开展“送健康进企业”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廖景燕     发表时间:2023-03-27 18:18:37

    为帮民困、解民忧、助民生,关爱职工身体健康,增强职工健康意识,近日,田东县总工会携手田东瑞金医院东海工业园区开展“送健康进企业”爱心义诊活动。田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武德田东瑞金医院总经理苏金锋、副院长陈金林,广西田东联华集装袋有限公司经理古德才出席了本次活动。

田东瑞金医院派出骨干医生进行义诊和赠送药品。义诊的主要内容有:测血压、B超、内科、外科、妇科、康复科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咨询;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及痛风常见病的诊治及咨询,现场施治针灸、推拿、拔罐等治疗和赠送药品;发健康教育资料,宣传疾病防治、预防保健等知识。

    这次活动让职工足不出厂享受到了免费的健康咨询服务得到企业职工的广泛参与和支持,诊疗了一批职工,不仅为职工们普及了健康知识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政策,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预防意识,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送健康进企业活动,既是工会服务职工内容之一,也是关注广大企业职工健康、提高职工医疗常识的具体举措,让广大基层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让企业管理方在关注职工健康方面提高认识,擦亮了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的品牌。

义诊活动现场

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政策宣传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