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黄世全同志获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唐中华    发表时间:2020-11-30 09:48:02

11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田东县推荐的广西登高集团田东水泥有限公司职工黄世全同志被评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这是继20155月份全国劳模评选田东县获得一名全国劳模之后,田东县又获得的殊荣。

全国劳动模范是由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劳动者的国家最高荣誉称号,每5年评选一次。今年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各行业1689人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804人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黄世全同志1973年出生,现为广西登高集团田东水泥有限公司车间副主任,负责设备的使用、维护、技改、保养方面的工作。进入集团公司十三年来,黄世全同志苦练本领,钻研业务,苦干实干,争当技能型、创新型、知识型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曾先后获百色市劳动模范、广西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众多荣誉。

对于荣获全国劳模这一殊荣,黄世全认为这是国家和社会对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肯定,黄世全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感谢党和国家,也为能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潮流中感到骄傲和自豪。获得的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职责,这一份荣誉也是属于我工作的集体,我将在工作中时刻要求自己做到最好,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DSC01354 - 复件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