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筑梦前行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 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2-08-23 17:24:12

8月23日上午,那坡县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六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县总工会副主席黄海萍出席仪式。

仪式上,黄海萍向受助的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为困难职工家庭送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并鼓励他们恪守自强之本,常怀感恩之心,历练报国之志,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转化为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

金秋助学活动面向那坡县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根据上级工会有关要求,严格按照一人一策标准,高中教育(含中等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大学本、专科)阶段的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子女给予10个月的基本生活费补贴。本次活动资助在档困难职工子女共4名。其中,高中教育在档困难职工子女2人,每人6000元;高等教育(大学本、专科)在档困难职工子女2人,每人6000元;共计发放金秋助学金24000元。

 

县总工会副主席黄海萍与困难职工子女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