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到那坡县总工会开展县级工人文化宫建设管理使用问题督查工作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09-16 08:01:42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重申工人文化宫建设管理使用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914日,市总工会督查小组到我单位开展工人文化宫建设管理使用问题督查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超在我单位常务副主席农贵清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体育馆以及工人文化宫各个楼层,了解体育馆和各个楼层功能室的使用情况。

随后在工人文化宫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常务副主席农贵清的工作汇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超肯定了工人文化宫建设管理使用中做的优秀突出的工作,并强调当前抓好工人文化宫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将工人文化宫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以办好民生实事为契机,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工人文化宫建设使用。

最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超还对工人文化宫的建设使用提出指导性意见:一要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对工人文化宫建设各项工作的有力调控。二定期向市总报告工人文化宫建设的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并按照要求对做的不到位的工作进行限期整改,将工人文化宫建设打造成职工群众满意的文体活动场所。

参观功能室

参观功能室

召开座谈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