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春容    发表时间:2021-03-22 17:13:50

315日,那坡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农贵清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

农贵清指出,党支部要做好计划,结合自学和集中学习方式,每周开展1次党史学习活动,准确把握好“怎么样学党史”,做到创新方式方法学、彰显实践特色,坚持求真务实学、力戒形式主义,力求统筹兼顾学、做好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确保我单位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