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梁海兰    发表时间:2018-11-07 15:18:20

116,那坡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斌主持,离退休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钟华斌同志首先分别传达了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视频会议;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介绍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和大会的盛况,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对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做出的具体部署。

其次,钟华斌同志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1022-26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保持工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同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专人负责该项工作,一是开展讲座、自学和充分利用宣传阵地,制作宣传展板、小册子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二是结合当前业务工作,制定学习计划,抓好学习培训,并深入基层工会,向职工阐释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工会十七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以更高要求“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切实把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斌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现场_副本.jpg

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斌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