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集中学习《监察法》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梁海兰    发表时间:2018-10-15 11:14: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营造党员、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1010日上午,那坡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斌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在本单位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热潮。

会上,钟华斌传达学习了县纪委下发的那坡县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宣传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随后部署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相关重要内容及观看《带你了解〈监察法〉视频》。

钟华斌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就学习宣传《监察法》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监察法》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用维护《监察法》的自觉性。二是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党支部学习、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知识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加强自身学习;同时利用好廉政文化教育阵地、工会爱心驿站等地设立宣传展板和宣传单,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监察法》相关知识,在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中形成学习《监察法》的浓厚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图为观看《带你了解〈监察法〉视频》现场_副本.jpg

图为观看《带你了解〈监察法〉视频》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