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梁海兰    发表时间:2018-10-09 11:25:45

108日下午,那坡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县人民法院文化展厅参观学习,接受党性党风党纪、反腐倡廉教育和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在廉政格言、廉政教育图片、警示实物等教育展览前驻足观看,从思想上接受洗礼教育,使心灵上感受到震撼。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更进一步教育和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清正廉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IMG_0372_副本.jpg

IMG_0383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