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2018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会议暨专项业务培训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王兰英    发表时间:2018-09-10 09:23:02

为全面完成自治区、百色市对我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绩效考评任务,97日上午,那坡县总工会2018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会议暨专项业务培训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钟华斌主持。全县9个乡镇工会主席、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及县总工会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主席钟华斌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资集体协商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勇于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和谐劳动关系,推动全县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接着,由县总工会办公室主任赵品杰就《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对参加会议的人员进行培训。赵品杰就《条例》主要特点、主要内容及如何进行协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使培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意义及如何操作,也扩大了工资集体协商的宣传力度和社会影响力,使基层工会干部全面掌握开展协商工作的操作程序、方法技巧,有效提升基层协商水平和能力,更有力地推动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深入开展。

IMG_56822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