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成功举办2018年育婴师、保育员培训班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琦岚    发表时间:2018-08-27 08:20:32

820-23日,那坡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共同举办育婴员、保育员培训班,并得到百色市农家课堂技能培训学校的支持。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育婴员培训班培训的内容有道德职业、科学喂养、辅食添加、0-3岁婴儿解剖及生理;新生儿常见病护理;婴幼儿生活照料、新生儿沐浴、被动操技能训练等知识;保育员培训班培训的内容有小儿生长发育、小儿体格锻炼、小儿营养基础知识、小儿常见病预防与护理、意外事故的预防及处理等内容进行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学习。

培训方式采取理论授课和实践技能培训相结合,参训学员按规定学完所有课程后,参加职业技术鉴定考试,考试合格者获得国家认证的《初级育婴师》职业证书。

据了解,此次的育婴师、保育员培训班有失业人员、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精准帮扶贫困户共83人,培训的费用由那坡县总工会承担。通过培训帮助困难群体、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图为农副主席在开班典礼上的讲话_conew1.jpg

图为农副主席在开班典礼上的讲话

图为育婴师培训现场_conew1.jpg

图为保育员培训现场

图为结业典礼合影_conew1.jpg

图为育婴师培训现场

图为结业典礼合影_conew1.jpg

图为结业典礼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