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县一新村级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罗发惠    发表时间:2023-12-18 07:34:39

12月15日上午,凌云县加尤镇磨贤村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村委会议室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工会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会上,凌云县总工会对工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就工会的服务功能进行了宣传。

凌云县总工会对该新组建工会提出几点要求:要把握方向,与时俱进,发挥村级工会在促进乡村经济发展、维护区域和谐稳定中的作用要正确引导,依靠职工群众,发挥农民工的积极性要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充分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全村的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图片

会议图片


最新推荐

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11月28-30日,2023年桂滇黔三省(区)三州(市)铝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市圆满举办。来自广西壮族自…[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