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开展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专项服务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 欧彩露     发表时间:2024-02-23 10:12:15

连日来乐业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到县汽车站开展2024年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专项服务活动,农民工们乘坐爱心服务专车踏上返岗复工的路程。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每位赴粤返农民工准备一份有矿泉水、八宝粥、面包、桶装面等食品的爱心礼包同时还发放职工维权安全生产等宣传手册,为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等维权服务,让每一位农民工感受到家乡的温暖,使他们出行有保障,复工有依靠

下一步,乐业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农民工返岗复工送温暖活动,让广大农民工们感受到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帮助农民工、服务农民工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黎明彰为农民工发放爱心礼包

县总工会副主席张冬琴为农民工发放爱心礼包.

志愿者向农民工宣传职工维权、安全生产手册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月18日至20日,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八大…[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