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腊仁欢乐水乡获首批百色市职工疗休养点授牌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    发表时间:2020-12-08 07:11:04

126日上午,百色市首批职工疗休养点揭牌仪式在隆林腊仁欢乐水乡游客中心举行。百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黄光日,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广西隆林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仕辉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揭牌。参加疗休养的全体人员及腊仁欢乐水乡景区相关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广西壮族自治区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发挥百色市绿水青山的生态优势和乡村旅游的成熟品牌力,推动生态休闲旅游乡村振兴,消费助力脱贫攻坚,提升我市职工疗休养服务质量,吸引更多区内外职工来我市疗休养。经过前期的自愿申报、选拔推荐、审核认定、组织公示等环节,隆林腊仁欢乐水乡最终被认定为百色市首批职工疗休养点,同批次认定揭牌的还有靖西旧州古城、凌云浩坤湖旅游度假区等2个“百色市职工疗休养基地”。今后,这3家单位将进一步优化环境和完善配套设施,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隆林腊仁欢乐水乡打造集“壮族文化体验、水上活动体验、自然观光、康体养生、隆林扶贫典范”于一体的民族文化体验与生态自然高度契合的生态型、休闲主题文化旅游目的地和中国(隆林)东盟自然水域垂钓大赛、中国(隆林)“南盘江杯”全国龙舟邀请赛、中国(隆林)“南盘江杯”江钓大赛和隆林民族文化展示活动举办地。因其地理位置优势和环境的特色,有望成为新的旅游热点。

职工疗休养是劳动者休生养息的事业,是法律有规定、政策有要求,工会积极倡导保障的一项职工基本权利,它不仅是职工福利事业,更是服务隆林经济发展大局、助力隆林休闲产业脱贫和实现乡村振兴的好途径。下一步,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将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履职尽职,设计推出职工疗休养精品线路,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广泛、更贴心的服务,把职工全员疗休养工作抓好、做实。

 

市总工会副主席李顺超(左一)、隆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卢吉方(右一)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