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基层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培训会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陆肖泠    发表时间:2020-01-14 08:26:39

 

110日,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召开全县2020年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会议。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朝忠出席并讲话,县总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基层工会财务及部分经审工作人员共1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工会认真落实县总工会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工会工作全局,开拓创新,在依法收缴经费、加强财务管理、保障工会重点工作投入等方面取得了成绩。全县完成税务代收工会经费为217.2万元,完成代收任务的123.56%;完成财政划拨工会经费951.2万元,完成任务的118%,税务代收和财政划拨工会经费收缴工作均超额完成任务。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县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另外,还组织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广西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及相关政策。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大局,服务大局,加强工会经费管理,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推进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