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召开工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市工会四大代表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    发表时间:2018-10-31 08:06:43

         1029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工会代表会议在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该出席百色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18名。隆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登祥出席并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杰忠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代表会议上,审议通过了《隆林各族自治县工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百色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代表候选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监督下,出席县工会代表会议的全体会议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形式,按照15%的差额率选举产生了18名正式代表。这18名代表将组成隆林县代表团,代表该县2.4 万多工会会员,出席百色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