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召开2018年乡(镇)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陆肖泠    发表时间:2018-10-22 15:05:3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20181019日下午,隆林县在该县人大机关10号办召开2018年乡(镇)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该县委组织部领导、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16个乡(镇)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杰忠主持。   

会上,隆林县总工会副主席农茹月就如何做好乡(镇)工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布置,明确了本次乡(镇)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并强调乡(镇)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应在同级党组织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依法依规进行。

随后,隆林县常务副主席唐杰忠强调了要按照换届选举的时间节点来完成,要求各乡(镇)工会规范选举程序,确保选举合法有效。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三、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会上,与会领导还对各乡(镇)提出工会换届选举方面相关问题,认真听取并一一作出了解答。

QQ图片20181022152159.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