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开展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陆肖泠    发表时间:2018-04-20 08:52:51

    417日,隆林各族自治县人社局、总工会、教育局、工商联合力协作,在该县休闲小广场开展“隆林各族自治县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招聘周活动共组织9家用工单位参会,提供岗位数152个。

围绕”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活动主题,组织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进场开展招聘工作。以2018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贫困家庭“两后生”培训人员等各类求职者,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为企事业单位发展提供坚强人力资源支持。

据统计,本次活动入场就业咨询和求职近500余人,接受职工群众就相关法律法规、维权等方面的问题咨询17人次,达成就业意向登记11人。现场发放就业宣传政策、企业用工手册、工会法、农民工维权手册、职工互助保险手册、女职工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共510份。

活动现场1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