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迎“新春”大型游园活动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    发表时间:2018-03-13 10:07:23

 

为欢度春节,活跃职工文化生活,2月10日上午,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在该县工会球场举行迎“新春”大型游园活动,800多名职工和社区群众到场参与。
此次活动精心安排了猜谜语、蒙面敲锣、定点投篮、幸运大转盘、套物品、飞镖等多个老少皆宜的活动,并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奖品。每个游戏摊位前都人头攒动,排起了一条条长龙,各游戏点不时传来阵阵的欢笑声。
活动的开展,使职工们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喜悦,增进了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为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增添了色彩。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