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吞盘乡吞甲村开展“庆元旦迎新年”特色文体活动
来源:靖西市总工会    作者:黄斯娜    发表时间:2023-12-28 07:44:35

丰富吞盘乡吞甲边境职工的精神文化、活跃边境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健康活泼的团队,12月27日,靖西市吞盘乡吞甲村工会委员会联合驻村干部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特色文体活动,整合工作资源,创新宣传形式,做好职工“娘家人”,凝心聚力启征程!

活动首先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专题学习会,会上,大家集中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通过新旧条文对照学习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修改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

游园活动在吞甲村部篮球场进行,活动以劳动精神为主题,设置了拔河、定点投篮、羽毛球、三人两足、蒙眼睛敲锣、投圈圈等形式多样的游园小游戏,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让大家暂时放下紧张的工作,放松地投入到游戏环节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

游园活动在欢快、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流连忘返,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参加工会精心组织的活动,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愉悦了身心,大家必将收拾心情、整装上阵,以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现场活动图片

现场活动图片

现场活动图片

现场活动图片

现场活动图片


最新推荐

樊琳娜到百东新区、田东县专题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

樊琳娜到百东新区、田东县专题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12月18日和12月2…[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