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核验组到我县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核验工作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黄金博    发表时间:2023-11-27 09:52:39

1124日,市总工会副主席覃华山一行3人到我县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现场核验工作。德保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韦文冲等陪同调研。

核验组一行先后来到德保县城关镇实验小学、德保县公路养护中心,通过现场查验、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掌握“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对工作室场所设施、队伍建设、规章制度、项目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逐条对照验收,就劳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项目研发成果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在阵地建设、创新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覃华山强调,劳模一定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于实际工作之中,而工作室作为创新载体,要充分利用好平台资源,带动职工积极投身到创新创造的伟大实践中,发挥创新成果转化,努力打造有特色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韦文冲表示,今后,县总工会将持续找准职能定位,强化工作措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不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努力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德保篇章中建功立业。

图为核验组在实验小学“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核验工作_conew1.jpg

图为核验组在实验小学“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核验工作

图为核验组在公路养护中心“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核验工作_conew1.jpg

图为核验组在公路养护中心“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核验工作

 


最新推荐

市总工会党支部到七塘社区开展党员固定 活动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市总工会党支部到七塘社区开展党员固定 活动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11月23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樊琳娜带领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到右江区七塘社区开展党员固…[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