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港口区总工会到德保考察学习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黄艳秋    发表时间:2020-12-11 14:47:23

128日至9日,防城港市港口区总工会考察学习组一行18人来到德保县考察学习。德保县总工会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德保县党工共建企业广西德保新贝侬酒厂有限公司工会、“八大群体”建会示范单位广西现代宏运运输有限公司德保分公司工会、德保县总工会职工疗休养基地申报点那温村等。每到一处,考察学习组都细心考察,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咨询问题等形式,对德保县总工会业务工作开展做法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深受启发。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德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梁云霄同志详细介绍了德保县情况及县总工会情况,重点介绍了德保县总工会基层工会组建、党工共建、“八大群体”入会、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等业务工作。同时,双方就紧紧围绕工会工作,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切实履行工会职责,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考察活动结束之际,防城港市港口区总工会感谢德保县总工会介绍的宝贵经验,表示德保县总工会许多工作值得防城港市港口区总工会认真学习借鉴。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共创工会工作新篇章。

参观广西现代宏运运输有限公司德保分公司职工之家

到德保县总工会职工疗休养基地申报点那温村实地考察

到广西德保新贝侬酒厂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