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李琪冰    发表时间:2018-09-17 08:32:21

为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风廉政建设,914日,德保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平果县红色教育基地。以“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风景如画的三层岗,开始了“邓小平足迹之旅”红色体验活动。徙步重走邓小平走过的山路道。贯穿“一岗会”、“议军壁”等景点,观看了老一辈革命家亲自筹伏战指挥地、战场旧址,三层岗作为邓小平领导右江革命根据地重要组成部分,留下许多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红七军战斗遗址。在红七军战斗遗址听老同志讲革命战斗故事,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推动党员坚定信念,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为干事创业、筑梦前行积蓄强大力量。

经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看一处革命旧址、走一遍红军之路、过一次组织生活,唤醒党员的红色基因,弘扬了我们的爱国奋斗精神。

重走邓小平足迹_副本.jpg

图为重走邓小平足迹

红七军战斗遗址_副本.jpg

图为红七军战斗遗址

一层岗会面_副本.jpg

图为一层岗会面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