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总工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专项培训班
来源:德保县总工会    作者:黄兰清    发表时间:2018-06-13 11:24:18

68日,德保县总工会在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开展了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并邀请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高级讲师张玉梅导师进行专题讲解,全县47名企业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针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政策性、专业性较强的特点,本次培训为基层工会主席系统地讲解了当前全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要求、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重点、难点及协商技巧,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县总工会为各企业工会印发了《工资集体协商》及《企业职工工资集体合同》等相关参考文本90余份。

通过学习,参培人员系统地掌握了工资集体协商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坚定了搞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信心。此次培训,也标志着我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为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180613113527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