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全市工会系统2024年新春系列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玉宝 罗岚    发表时间:2024-02-04 14:45:1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让职工过上一个有温度有年味有意义的新春佳节。1月30日,百色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欢声笑语迎新春 团结奋斗进新程”全市工会系统2024年新春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喜迎新春佳节。

当天上午,写春联、猜灯谜、体育竞技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吸引了众多职工群众前来参加。在“翰墨飘香迎春送福”送春联送福活动中,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按照职工的需求,施展精湛的技艺,挥毫泼墨,将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和一个个喜庆的“福”字跃然纸上。这些春联和福字不仅展示了书法家们高超的技艺,更传递了工会对职工的关怀和祝福。

活动现场还设置猜灯谜区,现场挂着两排灯谜,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工会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知识、红色文化、廉洁文化知识等,干货满满。大家围绕灯谜解答,经过一番“头脑风暴”,猜中谜底的职工高兴地揭下谜语条去领取奖品。

“福暖四季迎新春 竞技比赛等你来”体育竞技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踊跃参与,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比赛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展现大家的朝气蓬勃和团队精神。“我感觉这些活动不仅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也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我们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凝聚力。”广西百色广投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职工 梁世恒开心的说道。

据了解,百色市工人文化宫于1月至2月开展“欢声笑语迎新春团结奋斗进新程”全市工会系统 2024年新春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由五个活动组成,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欢迎。 

IMG_9885_conew1.jpg

活动现场

IMG_9748_conew1.jpg

活动现场

IMG_0097_conew1.jpg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石永超到右江区、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石永超到右江区、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石永超率调研组到右江区、靖西市开展工会工作调…[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