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何力    发表时间:2020-09-21 09:17:54

 

9月17-18日,由市总工会、工信局、科技局、人社局、国资委共同主办的2020年百色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城开赛。
比赛共有来自我市9个县(市、区)及市直、中区直企事业单位15支代表队,共56名选手参加。竞赛项目包括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制冷空调系统安装维修、西式面点制作、质量改进实操等4个项目的内容。
最终,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四大项目共计3支代表队、21名技术能手获奖。
据悉,为了鼓励广大职工学技能、练本领,全面提升职业素质,提高技能水平,提高创新能力,为推进百色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百色市技术能手”称号。在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制冷空调系统安装维修、西式面点制作3个项目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已具有高级工资格的晋升技师资格。

百色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起重装卸机械操作比赛现场

选手专心比赛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