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陆欢    发表时间:2019-12-10 10:32:15

129日,市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主持。

会上,全体班子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进行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

研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全面总结党领导人民在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明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点和发展方向,部署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为工会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突出重点,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统筹推进当前工作,总结好今年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落实到推动实现工会高质量发展上来。

市总工会领导岑化荣、李顺超、黄光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照片 001_副本.jpg

图为专题研讨会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