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牵线搭桥,广州花都爱心人士到靖西市开展捐资助困活动
来源:百色市总工会    作者:何力    发表时间:2018-05-30 11:11:00

经市总工会领导牵线搭桥,527日至528日,广州市花都区芙蓉渡假区管委会主任徐晏如率爱心人士到靖西市开展捐资助困活动。

此行,爱心人士为念浩村念浩小学200名贫困学生发放每人1双运动鞋2双运动袜,并解决念浩小学饭堂设备资金共计6万元。随后爱心人士还深入龙临镇偕乐村、渠洋镇化城村进行实地考察,并为偕乐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化城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捐资19万元。

活动中,万信达企业集团董事长陈日铃认为,百色是革命老区,具有光荣的红色革命传统,老区人民更有艰苦奋斗的作风,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学习革命先辈的吃苦精神,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之下健康成长,用好的成绩回报祖国的培育和各界人士的爱心。作为企业,将继续感恩回馈社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的指示精神,加大对百色老区的扶持力度,不断拓展思路,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到贫困山区来,真心实意的帮助贫困地区,为加快百色决战贫困、同步小康发挥应有的作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启三向关心支持百色扶贫工作的广州万信达集团有限公司及广州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广州花都区的爱心人士,情系老区,捐资助学、捐资助困,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百色老区献爱心、做实事,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也为捐资助学情系教育树立了榜样,其意义重大而深远,值得提倡与大力弘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花都区和社会各界的倾情帮扶下,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活动,广州万信达集团有限公司及各界爱心人士向靖西市龙临镇念浩村念浩中心小学、龙临镇偕乐村、渠洋镇化城村共捐资25万元。

念浩村念浩小学捐赠合影.jpg

偕乐村捐赠现场_.jpg

渠洋镇化城村捐赠现场.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