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到百林社区开展劳模宣讲十九届 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梁予臻    发表时间:2020-12-16 14:55: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迎接建党百年,強化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引领,奏响奋進新时代昂扬的主旋律。20201215日下午,右江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宣讲团到右江区百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议上,全国先进工作者林恒同志,十九大党代表、全国煤炭工业劳动模范黄雪慧同志分别分享了她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坚定了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讲述了他们匠心筑梦、奋斗圆梦的感人事迹。

现场的社区的职工激动地说“劳模们匠心筑梦,奋斗圆梦的感人事迹对我来说是鞭策,更是鼓励。听完这堂讲座,使我受益匪浅。”

今年以来右江区总工会发挥自身优势,在百林社区成立文秀先锋岗“劳模先锋联盟”,凝聚劳模的智慧和力量,发挥示范带

头作用,开展特色帮扶活动。有组织有计划地安排教育,卫生,司法,企业等行业优秀的劳模和劳模单位制定服务项目,开展理论微宣讲,教育帮扶,职工义诊、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实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

百林社区职工与劳模亲切合影

百林社区劳模宣讲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