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三八”妇女节慰问困难女职工活动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陆影    发表时间:2020-03-12 16:26:36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部分企业受疫情影响无法复工,对许多家庭造成巨大压力。右江区总工会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开展了一次“抗击疫情·与爱同行”慰问困难女职工活动,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传递到妇女群众身边,为16名在档困难女职工送去最温馨的节日问候。

36日右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覃璘清、副主席黄有路、汤淑君分别到三名困难女职工家中进行探望慰问,并告诉她们要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减少外出,减少聚集,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覃璘清常务还特别慰问了百色市第一批疫情防控一线“黄文秀式好干部”张云舞。在疫情期间,张云舞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严格把关每一项防控工作,她用自己的行动来为国家加油!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出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让困难女职工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的关心和支持,提升了工会的知晓度以及影响力。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