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区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共和国同成长,做新时代领跑者”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右江区总工会    作者:右江区总工会    发表时间:2019-10-08 08:23:21

926日,右江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共和国同成长,做新时代领跑者”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右江区各基层工会的29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右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王世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彩昊,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韦恩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覃璘清出席活动。

    张彩昊在活动上发表致辞,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把全区12893名党员凝聚起来,把40万人民群众团结起来,传承百色起义精神,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力以赴落实中央、自治区、百色市和右江区各项决策部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右江区力量;要始终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高扬“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聚焦经济建设主战场,切实汇聚起服务和推动全局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当天,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普通职工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选手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享了自己和身边人爱岗敬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先进事迹,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昂扬风采。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不时获得阵阵掌声,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区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基层工会组织落地生根。

IMG_0177_副本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